close
如果說在婚姻裡面,誰是那個忘記結婚週年的人,不是屎先生,是我!

去年,我記錯日期,屎先生在結婚週年那天晚上臨覺前,隨口問了我:『今天是幾號?』
我說:『五號啊!幹麻?』
屎先生突然瞪大眼又問了我:『五號?』
我已經開始陷入睡眠昏迷狀態:『對啦!五號,你到底要幹麻?』
屎先生大聲:『還問我要幹麻,妳都忘記了!今天是我們結婚週年耶。』
我驚醒,趕緊坐了起來:『真的耶!怎麼會這樣~~~啊!我記錯日期了,怎辦?!』
屎先生好笑又好氣的說:『都半夜十二點了,還能怎麼辦,要慶祝也來不及了。很好,我有一個會忘記結婚紀念日的老婆。好險我在十二點前想起,不然我們就這樣糊裡糊塗過掉了!』
我慚愧的說:『對不起喔~真的忘記。結婚週年快樂))))))我們快睡覺吧!』

今年的情節:
我和屎先生這一個月為了到底該不該在香港買房子而猶豫,最後心想,如果都負擔的起,為什麼不買?就這樣,狠下心買了。
這禮拜某天下班,兩人搭著電梯。屎先生問我:『我們房子什麼時候去律師樓簽約?』
我答:『五號啊!』
屎先生再問:『是五號?』
我已經不耐煩了:『對!簽臨時約你也在現場,不是都說是五號了嗎?你有什麼問題嗎?』
屎先生跟著回答:『喔!沒問題!當然沒問題!不知道這個結婚週年禮物妳滿不滿意?』
我驚慌又心虛的說:『對耶!五號是我們結婚週年,我又忘記了耶~哈哈。』

我已經在開始擔心,明年,我到底還會不會忘記。千萬一定要記得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