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老闆是一位愛狗人士,自從他知道我養了兩條臘腸狗後,三不五時就吵著要我帶狗上班。我一直覺得公私還是要分明比較好,所以從沒有想過要帶他們兄弟倆一塊上班。不過這天,要破例一次了!

因為公公八十大壽,我和史考特要回台灣三天。狗酒店離我公司只有五分鐘的距離,但是十點才開門,九點半就得上班的我,不得不帶著兩兄弟一起進辦公室。等狗酒店一開門,馬上送他們入住。

老闆的拉不拉多犬 - 皮蛋,跟著他從美國回到了香港,最後死於中暑。今天他碰到布魯、爾文,用英文介紹說:『嗨,你們好。我家也有一隻狗,他叫做皮蛋,不過他現在住在罐子中囉!』好一個美式幽默。

布魯完全把辦公室當作自己的家一樣,只要門鈴響,就汪汪叫,電話響,也照叫不誤,連同事進門,他也把他們當壞人一樣,猛叫著。叫到大家都知道布魯是一隻很棒的看家狗!


為了防止布魯接近大門,特地用一個箱子擋住。不過這個舉動被老闆唸了一下,他說:『狗就是要到處跑才有動物的樣子,為什麼要限制他的活動呢?讓他們亂亂跑嘛!』接著就把箱子移開了。


小爾文很喜歡地毯,在地毯上面不斷的扭動,像隻蟲。穿著粉紅色衣服,像極了女生。我的小兒子,這個禮拜六就滿兩歲,是我心中永遠的小可愛!


不一會兒,布魯就累了。可能是他太盡忠職守看門了,累趴在爾文弟弟身上。


工人削了蓮霧給兄弟倆吃。大家都很喜歡狗,還有一個香港男同事從冰箱拿了生的白菜要給他們兄弟倆,頓時額頭上有一群烏鴉飛過...阿...阿...阿!


等著蓮霧的兄弟倆。


爾文在香港是小紅牌,很多人都喜歡拎著他到處走。圖中是老闆拎著他到處走動,甚至拎著他見客戶。坐我旁邊的尼泊爾工程師,也把爾文放在他腿上,邊寫程式,還對著他猛親,不過我忘記拍下來了,因為我看到目瞪口呆。


光頭老闆穿著短褲,趴在地上拍狗。


這就是很大一叢的老闆趴在地上拍的作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